close

從今天開始就要放暑假了!!!!!
現在的我好雀躍!!!!

而且這次考的還不錯:)

現在就只差數學一科的成績了!!!

希望這次可以前五

一切當然是為了買這本.......

 

 

 

 

 

 

Kazuaki Artworks畫冊啊!!!!!!!!!

14c654041d3abd.jpg  

相信有些人對他不陌生吧:))

因為它就是畫S★S的人啊♥

這本總共264P,就是滿滿的彩圖啊♥♥♥(雖然還是有幾張黑白

不過它的價錢實在是有點...............讓我下不了手(我愛錢

可是!!!!!!!!!!為了滿滿的圖!!!!我願意花我全部的財產去買它(我講話好矛盾- -

話說在段考期間也畫了一些圖~

皮卡.jpg  (皮卡丘♥)

皮卡丘在我的心目中一直都是個可愛的小孩♥

要是有嚴重的天然呆那就更棒了:))

向尾喵.jpg  

向尾喵是我寶石版最喜歡的一隻了♥

草地.jpg  

這張是健教的考卷背面~

當時看到這大大的空白處就讓我好開心~~~

因為前面的國英理完全都沒有空間可以給我畫:((

所以就畫了一個女生躺在草地上:)

其實原本是要在水上漂浮

可是我發現我不會畫啊!!!

所以就放棄了

 

好了

今天就先更新到這樣吧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