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開始很有心的要學電繪!!

所以馬上放上今日成果~

小紅帽.jpg  

海.jpg  

這兩張都是隨手亂畫的

所以看起來畫面很亂不是很精美xDD

當時我在畫小紅帽的時候我媽還一直要我畫一張別的印下來送給別人

可是馬上就被我拒絕了xDDDD

而另一張的海邊我是想畫泳圈的透明感

但也是被我毀了:)

彩-底.jpg  

然後上面這張就是我有認真畫的了OUO!!!!

可是西裝那種很挺的感覺實在是苦手阿!!!!

而且我也非常不會畫亮面的那種感覺

所以它就被我畫成這樣子了xDDD

這張是"要你對我XXX"遠山繪麻老師的作品噢!!!!!!!!!!!!!!!

我一直都很喜歡遠山老師♥是她的忠實粉絲~~

所以這張圖我就送給她了:)))

結果沒想到老師竟然有回我!!!!!!

害我好興奮好開心好雀躍!!!!!也好害羞(?)

希望老師會對我印像深刻:)))))))))))))))

 

 

 

還有!!!!阿晶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