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七夕.jpg

今天是農曆7月7日七夕情人節噢OVO//

我家老哥一早就開心的跟女朋友去西門町看鬼片去了

真是好可惡Q口Q!!!!!!!

而本人只能在家裡當阿宅的度過這一天QUQ

啊可是祝有另一半的大家可以快樂的過完這一天喔OU<

 

最近都在練習電繪~

然後去看別人的網誌時突然發現!!!!!!!!!!!

原來也有將鉛筆線掃描上去塗這一招!!!!!!!

害我之前描線瞄到死那線條都還是那麼僵硬是怎樣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不過這張的線倒是畫的很順~

或許就是辛苦換來的代價吧XDDDDDD

芽衣子.jpg    

其實那朵花好久以前就想畫畫看了!!!!!!!

不過都沒時間弄O_Q

而今天終於把芽衣子大概的畫出來了~~~

那朵花我真的覺得超好看的OUOb

我真的好愛很催淚的偶像劇+動漫♥

每次都跟著他們一起哭Q_Q

 

然後最近發現今年的Nakayosi通販竟然開始了!!!!!!!!

通信販售

還記得去年眾神返回的明信片沒買到超傷心的ˊˋ

可是今年的圖都沒有到很心動

再加上日本物價真的好高.....

所以就等明年會不會有海報了~~~~~

 

嗯~現在本人超期待下禮拜的~~~~~~

因為我終於要去CWT了WWWWW

這是我第一次去超開心的WW

基本上兩天都會去~

而且還有訂到這本!!!!!!!!!!!!!!!

000.jpg

PM15周年本!!!!!!!!!!我快開心死了♥♥♥♥♥♥♥♥♥♥♥♥♥♥♥♥♥♥!!!!!!

我好愛PMˊVˋ~~~~~~

 

而下下禮拜一我還要殺去漫博!!!!!!!

我要去買要X5然後買精品然後再幫同學買好多漫畫

暑假終於要開始幸福了ˊU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