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畫.jpg

↑這張或許就是自畫像了吧:DD

原本以前的自畫像因為自己愛貓所以就畫成貓的樣子

不過後來想想也怪怪的

所以就重新設定了:)

基本上就是水手服跟短頭髮那樣而已

頭髮還要再兩個髮夾才對可是忘記畫上去了XDDDDDD

所以就算了吧OU<-★(喂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美化自己了XDDDD


路比.jpg

最近本人整個就是性轉路比中毒阿 !!!!!!!!!!

現在對路比的愛已經遠超過莎菲亞了WWWWW

雙馬尾實在太萌太犯規阿

像貓耳朵的帽子也超可愛WWW

紅黑搭起來整個超棒

神奇寶貝果然很棒^q^

繪茶.png

繪茶2.png

就連繪茶也要路比一下

啊!!!在這裡放一下原圖!!!

18669102.jpg  

只要看到她就會很開心ˊ▽ˋ

話說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畫的性轉路比都沒有戴手套呢OUO

不畫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我不會畫啊XDDDDDDDDDDDDDDD(毆

 

啊又話說其實領子跟衣服的圖案我也都畫錯了XDDDDD

對不起我是個假PM迷ˊˋ

DSC03233.JPG

(這張因為是DAY2拍的所以人少比DAY1了很多XDD)

恩恩~今年我終於去我夢寐以求的CWT了WWWWWWWWWWWWWW

前一天晚上整個心裡小鹿亂撞(?)^q^

害我整個睡不著XDDDD

不過我還是非常有精神的一大早就起來了OU<~

DAY1整個就是人大爆滿!!!!!!!!!!!!!!

1F和3F都各排了1小時左右才進去

而我和勳勳當然馬上就衝到3F排隊尾端!!!

那是因為!!!!!!!!!!!!!!!

我要去搶麻衣桑的快新夏季本WWWWWWW

(↓)

bookks.jpg  

不過雖然入場後我已經用著吃奶的力氣擠過人群衝到E38

不過還是賣完了...

所以就很失望的走一步(確實是一步)到E37買下桃桃桑的PM海報和車票夾WWW

(↓)

DSC03263.JPG DSC03265.JPG

(超可愛的細胞丸W→↓)

 DSC03266.JPG  

還好桃桃的PM商品印量都很多所以絕對買的到!!!!!

嗯~買完之後就去買了一本畫風AND人設都超合我口味的TF本WWW

(↓)

 DSC03269.JPG  

BEE超萌WWWWW而且又外加有點腹黑讓我超愛這孩子的^//q//^

話說這個作者當天有COS自己的自畫像喔!!!!!!

本人很漂亮!!!聲音也很可愛!!!!

 

再來因為3F瞄一瞄都沒什麼喜歡的本

所以就換去1F排了一個小時的快繞台大一圈的隊伍ˊ口ˋ

大概就買了幾本本子和PM周邊

(↓)

 DSC03281.JPG DSC03282.JPG

(有一堆養眼的肉體的S☆S海灘本~↑)

DSC03284.JPG  

(超可愛的徽章~原本還有一個透子可是送別人了~↑)

而最後買的就是期待超久的PM全員本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DSC03272.JPG DSC03273.JPG

(帥氣的RED♥↑)

DSC03275.JPG DSC03277.JPG  

這本整個紙質超棒的!!!!!!!!

封面.封底和明信片的觸感都是一級棒^q^

內容整個感覺很豐富~

看到PM全員大集合就有說不出的感動阿XDDDDD

然後明信片是全員性轉喔!!!!!!!!!!!!!!!!!!!!!!!!!!!!!!!!(激動樣

所以也有路比喔!!!!!!!!!!!!!!!!!!!!!!!!!!!!!!!!!!!!

超開心的啦WWWWWWWWWWWW

銀的紅色秀髮超美麗WWW

透也性轉感覺就像溫柔的好姐姐

我會用書套把本子包起來珍藏的^//q//^

 

嗯~~~~~~~~~~~

DAY2的話人整個少超多的!!!!!!!!!!

不管哪樓都不用排隊喔!!!!!!!!!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昨天也來的我是蠢蛋!!!!!!!!!!

這天只替自己買了兩樣東西其他的都是朋友託買

第一樣的話是聞起來有奶茶味的S☆S四格漫本↓

DSC03271.JPG

(超可愛的月子~♥↑)

DSC03270.JPG 

裡面的每個人都畫的超可愛的♥

而且因為有奶茶的味道所以我每翻一頁就聞一次本子XDDDDDDDD(臭變態

 

然後這明信片是我第2期待的噢WWWWWWWWWWWWWWW↓

DSC03290.JPG  

也是全員都有出場W

超棒的喔>U<

我會每一張都護貝起來的ˊ▽ˋ~

DSC03283.JPG

(最喜歡這張♥♥♥↑)

總之CWT就在快樂的時光下結束了

而我的腳也快不行了

說不定12月的時候會再衝CWT29

不過就看看有沒有吸引我的PM商品了

(全部↓)

DSC03286.JPG  

排起來後整個覺得變好多XDDDDD

接下來是漫博OUO~

這次的漫博整個失望透頂OUO

我要買的漫畫有三本都賣完了

而且那三本正是我超期待的漫畫

所以就只在尖端買了2本漫畫並拍了幾張照片就回家了OUO

啊!!不過!!!就在我心情失落的時候!!!!

我發現了這個ˊ▽ˋ↓

DSC03254.JPG  

是青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我竟然能在漫博看到青驅啊!!!!!!!!!!!!!!!!

心情整個大好!!!!!!!!

所以漫博也是在快樂的時光下度過了ˊUˋ

 

 

 

其實今年暑假還有一個小遺憾ˊˋ

就是我沒聽到少年T的現場自彈自唱啊Q口Q!!!!!!!!!!!!!!!!!!!!!!!!!!!!!!!!!!!!!

為什麼我喜歡的老師和少年T都偏偏是在CWT的第一天去漫博呢Q口Q? 

難過Q_Q

我只好期待下次的機會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打了三個小時了XDDDDDDDDD

我真的很詞窮啊ˊˋ

所以每次打文章都要想好久ˊˋ

可是打字打的很開心哦XDDDDD

 

下次的發文大概就是開學後了吧:D

大家掰啦: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