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jpg  

各位中秋節快樂WWW

這張圖是隨筆

所以實在很亂阿XDDDDD

應該有人知道這就是本人的自畫像吧!!!!!!!!!

原本想畫兔子裝然後在搗麻糬

可是電腦描線實在好難

而且我也不會畫手

明明草稿就畫的很順利很開心說

為什麼啊?????????????????????????

好了不要再說這個了

今年我家的中秋節依舊是回外婆家烤肉WWW

不過今年跟去年不一樣的是!!!!!!!!!!!!!!!!!!

我們今年烤了超好吃的日本原裝進麻糬阿

外殼酥脆內層好Q好黏牙好讚

我好幸福

而且因為是鄉下地區所以左右鄰居也都一起在烤肉整個好歡樂WWW

話說這次還有一點讓我超驕傲的事!!!!!!!!!!!!!!!!!!!!!!!!!!!!!!!!!!

我打了五十幾隻蚊子阿!!!!!!!!!!!!!!!!!!!!

我覺得我好偉大B-)(NO!!!

 

 

-以下皆為雜圖-

彩2.jpg

原本要畫杏菜的~

可是畫風學不來啊..........

 彩.jpg

無聊產圖~原本想畫出相片的感覺~

miku

隨筆MIKU

百元4.jpg

隨筆百元~只是想畫畫看那個字而已XDDD

 彩3.jpg

就張真的畫超混XDDD

原本有畫背景的

可是懶的上色所以就去掉了XDDDD

 填.jpg

很早之前的圖~

練習描線用~

 只是想練習頭髮而已XD.jpg

練習頭髮用~

 

 

話說最近阿!!!!!!!!!!!!!!!!!!!!!!!!!!!!!!!!

 彩.jpg

↑本人我終於有女兒了ˊWˋ!!!!!(驕傲意味

名叫小彩~是個活潑又很重視朋友的小孩WWW

是短頭髮然後內層留了兩撮長髮~

 

因為我太開心所以把它當頭貼了XDD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她XDDDDDDDDDDDDD

 

 

最後有一件事要跟大家說對不起ˊˋ

之前說好的漫畫被我廢掉了ˊˋ

完成是完成了啦

可是我實在不能接受自己把劇情寫的那麼爛、分鏡畫的那麼亂的作品放上來分享給大家ˊˋ

如果我之後有畫出比較好的作品的話

我一定會放上來的ˊˋ

請見諒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