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音鏡音.jpg

哇!!!!!!!!!有夠久沒發文了真是對不起ˊˋˊˋˊˋˊˋˊˋˊˋ

國三後考試一大堆快煩死了

前面的國一.二都在混

生物血液循環完全忘記

每天的被課業壓力壓著實在.......

然後今天把最近畫的還有之前畫了但沒發的全部弄出來了

圖什麼的依舊很崩  上色什麼的好困難美術作業什麼的去死

(今天好像根本是來抱怨的)

上面那張圖是想要練習頭髮的但是畫完線稿就整個不管了:DDDDDDDD

上色意外的乾淨:DDDDDD

掃描0002.jpg

這張是之前送給阿姨的♥

而為什麼要特別畫一張送她呢?

那是因為...↓

DSC03288.JPG  

它幫我買到了cleanero的初回限定版專輯阿!!!!!

限定版!限定版!限定版!限定版!限定版!的哦!!!!!!!!!!!!!!!!!!!!!!!!!!!!(夠了

整個爽到爆炸^q^////每天都會無限撥放♥♥♥

重點是她竟然免費送我!!!!我現在愛死我她了♥♥♥♥♥♥♥

雙十節.jpg 

生存戰略!!!!1.jpg    

上面這兩張是最近最喜歡的動畫"輪るピングドラム"="迴轉企鵝冠"♥

雖然很多人都喜歡冠葉 但我喜歡的是晶馬阿♥♥♥蘋果也很可愛♥♥♥

OP剛開始覺得不好聽但聽久了就越來越喜歡♥

總之現在超愛這部♥

之後要趕快再去把少年同盟看一看!!!!!!!!!

話說看完了NO.6後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感覺XDDD

就...恩.....噴血......KISS....END大概就是這樣吧XDDDD

隨畫0001.jpg

舊圖~~想畫畫看各種不同個性的人:))))))))))

米兒.jpg

凜0001.jpg  

 雪芙0001.jpg

上圖或許是新兒子(凜)+兩個新女兒(雪芙)(米兒)

模擬考考完無聊就在背後畫畫XDD

凜跟雪芙是雙胞胎  然後米兒是翻到以前的設定然後又重新畫出來的

 

發現其實要準備段考的那段期間也沒什麼在讀書XDD

就是上課無聊畫畫  下課無聊畫畫  回家無聊畫畫(無時無刻都是畫畫阿!!!

結果考試出來就怎麼PR會降那麼多Q口Q!!!!!!!!!!!!?

如果沒有公立就死定了!!!!!!!!!!!!!!!!!!!!!!!!!!!!!!!!!!!

羽0001.jpg

最近班上開始有人在寫小說

而且是超好看的武俠小說♥♥♥

然後手癢就擅自幫他把故事裡的人物實體化了XDDDDDDD

上面這個只能說是女配角而已吧:DDDDDDDDD

是個貼心的小朋友:))))))))))))

完結.jpg

之前慶祝青驅完結而隨便撇的爛圖XDDDD

對不起整個很隨便XDDD我真的不會畫他們阿Q_Q

話說OVA 小黑哭哭好可愛♥♥♥♥♥(有病    合圖0001.jpg

午休無聊 同學來找我合圖   當然就答應了阿wwwww

結果就產出一點也不像莉西的莉西XDDDDDDDDDDD

同學畫的是帥帥的小賽♥原本她說要畫葬儀社的說=3=

萬聖節.jpg

爛爛的萬聖節賀圖:))))))

這次沒畫線就直接上色~~然後又練習了一下混色~~

發現沒有線的效果好棒!!!!!

 悠0001.jpg

上課無聊畫的人設~想畫畫看清爽一點的人~

雪芙20001.jpg  

上課繪~雪芙和凜平常耳朵和尾巴是藏起來的

但只要看到魚和牛奶就會自動跑出來w

小白.jpg

最近也把死神漫畫追到進度了w

真的超讚的ヽ(●´∀`●)ノ

之前看到殺了一護媽媽的虛時結的太噁心嚇到了

所以就沒再看了XDDDD

現在發現到它是何等的好看

最喜歡日番谷了♥而刀的話是千本櫻吧♥半虛化的一護好強好帥氣♥

織姬長大好漂亮♥沒想銀竟然是好人之前都是我誤會他了♥

莉露卡是傲驕我好愛♥露琪亞的刀也好厲害♥

我現在是瘋狂的死神迷了(這人有病

快來加入死神迷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