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哭AYN

各位我回家了w不過雖然說是回家了但可能還是會不時離家出走吧(欸

痾其實消失一陣子是因為國三補習真的讓我沒時間ˊˋ

壓力什麼的太沉重了,所以目前是把補習班請掉了

但是基測畢竟還是要來了所以我還是會久久才上來一次

不過如果4/17我免試有上的話我就會常來關心大家的

是說部落格的頁面和側邊欄位也都重新排過了w

現在的版型很乾淨我好喜歡♥

然後我也把自己的plurk放在旁邊

如果是有認識一定程度的人歡迎加哦w

那麼今後還是請多指教了w

談談首圖~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開始玩了ULw

艾茵真是萌翻阿

當然史普也超可愛的哦哦哦

竟然是個可愛的小蘿莉吼吼吼

再來下面的圖示由按照舊→新來排順序的w

空太合

之前很流行的跟風w

因為看大家都畫的好可愛所以就拿我家兒子來當模(ㄅㄞˊ)特(ㄌㄠˇ)兒(ㄕㄨˇ)了A_A(ㄍ

 

初音

當時一整個很愛畫哭哭系列XDD上課不認真在課本上畫了一堆哭哭的咪哭

咪哭果真叫咪哭超適合哭哭的喔(no

中國服0002

這張原本想畫銀魂裡的神樂送給同學的

但畫到後來一整個不對XDDD所以只好就這樣子啦我也沒辦法(攤)(欸

由芽0001

女兒女兒女兒♥短劉海的天然副黑魔法少女!!!!!

是說雖然很愛創造兒子和女兒但是幾乎畫過3次之後就不會在畫了←(你

對不起我是壞母親www

少年Tblog

很廚很愛的少年WOW(自重

先說不是我自己要畫的ㄛ

是因為別人的點圖才畫的ㄛ

不要亂想ㄛ(傲驕屁#

是說我訂的佐香專輯什麼時候來??(不要亂廚#

天之弱2 

【天ノ弱・フリーダム】とある誰かの言い訳を歌ってみた by 石敢當

一首超棒的歌繪師是我最喜歡的Tama大

當天看到這PV瞬間覺得這看起來小子看起來好適合傲驕哦哦哦(no

不過我還是以原設定畫了一張出來

下次來畫畫傲驕的他吧A_A(NO


米茉

自己在想的故事的女主角米茉w

是個戀兄情結的小碰有w

線稿歡淫上色www(沒人要

嗚阿!每次不知不覺間就打了好久ˊˋ

基本上繪圖技巧應該是有進步了吧我想XDDD

現在翻以前的文覺得

錯字一整個好多!!!!!!!!

然後人物的下巴怎麼可以畫的那麼長!!!!!!!!!!!!

雖然現在也沒多好XDD

那麼就是這樣啦w

阿!是說今後的文章可能會打的較日常些

比較不會像現在都是繪圖文XDD

所以每篇的文字量也會減少許多~

這樣就不用每次都打1小時了

那麼最後再一次!今後請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