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繪畫技巧_女孩0002

我是懶惰鬼懶惰鬼懶惰鬼ㄛㄛㄛㄛㄛㄛㄛㄛㄛ

距離上次發文快4個月了ㄜㄜ

我好糟糕對不起(到底

然後換了最近的新歌~\熊貓超棒/他的歌跟這個版型真的都很搭呢w

首圖●●●

因為前一陣子看到別人放SAI的上色教學

於是就也跟著試試看了~~~

果然不怎麼合適呢,畫起來也非常的不順手,我畫起來就是髒髒的感覺

深深體會到每個人的畫風真的是很獨一無二呢

然後那時期的畫為什麼臉都能如此圓(怪誰

 

BW T-2 

這張簡單來說就是ゲコチュー和メイ的合照那樣吧?

純粹想畫而已ゲコチュー,メイ只是配角顆顆(欸#

ゲコチュー真的好可愛

IB2 

因為很突然的很想畫IB於是就畫了

應該說只是無聊想畫畫而已(#

雖然IB很可愛,是GARRY才是我的愛喔喔喔(蛤

電繪線稿真的神難喔(攤,畫不出來漂漂釀釀的線稿怎麼辦

黑髮T

T困!!就是T困!!果然還是黑髮的T困最可愛!!!

不過不管是怎麼樣的T困我都還是喜歡w

但他的專輯量真的讓我...(何

咪哭

一切盡在圖之中(??

 玫瑰     

玩玩素材這樣

怎麼辦我真的詞窮了耶(##

如月 空想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這不說不行阿!!!!!!!!!!!!!

モモ和マリー真的是兩個小天使哦

可愛死我了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セトㄛ顆顆(ㄍ

然後介紹一下好了!!

相信有在關注NICO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兩位可愛美眉是由一位知名ボカロP:自然の敵P(じん) 的在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的系列裡創造出的人物

然後我就不多說了詳細在這(・ω・)σ

請有耐心的各位慢慢觀賞觀賞品嚐品嚐

太一大和0001

呼呼呼這張是這陣子的COSPLAY季的交稿圖~~~

我的天我真的是一個混蛋耶我竟然是拖到要交稿截止的最後一天才交稿真的是非常的對不起夢蕾大大

明明就有一年的時間可以畫的我卻真的是非常的對不起

ㄜ好像是哪一天吧?在某天很快樂的在跟同學FB聊天的時候我才突然驚覺到這件事

我也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明明就在聊不一樣的東西然後就突然想起

然後想起的那一天正好就是截稿日的前幾天(#

一切都是命阿深深覺得(??

 

 

好ㄌ廢話結束ㄌ 

再過幾天就是ミク的生日了~~~或許那天會發文吧?

就是這樣ㄌ

完畢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夏(●´∀`●)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